2008/02/23

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看人吵架?

常在一些失控的環境看出我的劣根性

這一次的總統大戰,我都是每2~3天 每2~3天的從各台新聞,政論節目來譏笑這些政客們,以一副看好戲的心態,一一從中獲得些我心目中的惡趣味

所以我幾乎都會即時MSN跟同學笑鬧,現在的大畫薪文的標題怎麼個好笑法,惡靈靈疤泉茗開獎的主題多麼無聊沒有創意

fire
逗趣新奇的.....
fw
老套古板的.....


於是慢慢的....火災真的比花燈煙火好看了...


22號的晚上意外看到朱學恒的大作-孩子有狀況,大人該負責!,會不會太激烈了點,於是我又發現另一個火災,我又忍不住以惡趣味的心態在欣賞了.....

到底九把刀跟陳同學之間如何善了,反而並不是太期待了(oooops..我真的很糟糕),政客般漫罵的唇槍舌戰竟然成為我的最佳下酒菜了
fish
來吧!! 辣炒魚乾花生,越鹹越辣才越配酒呀!


為什麼我這麼低劣地喜歡看人吵架....(是的全家大小都哭著衝出火場了,我還在看熱鬧)

我真是不喜歡朱學恒認定鐵定抄襲的語氣,但又很討厭反駁者說服不了朱就開始漫罵耍無賴,真是....背景樂就用這首吧....



P.S.話說小時候看電腦玩家中朱學恒的照片,超瘦的還綁個馬尾,現在怎麼會胖成這個樣子,我得好好警惕一下自己纔是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