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28

王建民怕受傷,我最怕感冒

burden
i wish i could,if i could i would


昨天工作超級不順利,我也想大聲問每個人,到底...到底....

beebee
.....

深呼吸....life ain't so hard.....


影像004
這張是我在07年末,在信義誠品第一次看Joanna表演的現場,互動稍有冷場,但Joanna的自彈自唱還是獲得了大家的熱情掌聲.....

joanna-1
西洋的諾拉瓊斯,日本的小野麗莎,台灣的Joanna...
現在廣告的slogan都做的很妙



這是第一隻主打- Let's Start from Here

很醇厚的聲音,值得再三品味,至少不像市面上其他偶像歌手的曲子....



joanna-2
不過我不喜歡她的髮型


最後再深呼一口氣,我想...

longlif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