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17

肘傷,復健,我招了

拖了好幾年的手肘舊傷,終於耐不住痛,跑去找醫師復健....
....

排隊看醫師,排隊照片子,排隊真的是一件很浪費青春的一件事,我應該隨身帶著NDS才對呀...
不過抱怨歸抱怨,還是得乖乖的排,照片子時,就真的很佩服放射科的醫師,做的工作有夠無趣,每天面對的user每個都是新手上路,一定要耐心的指導位置後,才能逃離放射室,到外面的小房間按下核爆按鈕....

放射師 我佩服你!!

照完片子,醫師語重心長的說我關節退化,....吧拉吧拉....(火星話).....
我問:ㄟ...這意思是很嚴重嗎?
醫師:應該要開刀,不過先復健看看好了...
我: 喔...
...(此時醫師出乎意料的問我...)
醫師:你知道我決定怎麼樣嗎?
(我要是知道的話 我就自己開診所了! OK!?)
....
....
我: 嗯....???
醫師:你先水療好了....(........)

好....好.....好.......
謝謝醫師......


[續篇]
走入復健室,復健師邊跟我聊天,邊幫我壓手.....你做啥? 科系唸哪?
雖是在講話聊天,他手也沒閒著,壓的我直喊爹娘....
然後他再問我唸哪裡,我就答東海,(他的手又開始壓了)
他問:哦 所以你是台中人囉? (他的手,動力全開...)
手壓的痛到受不了的我,速答:對~~~~(我認了,人是我殺的....)

台北對不起,我還太嫩,禁不住嚴刑拷問....
(他鬆手的時候,我才體會到解脫的真諦....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