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08

Peaaace! Y

昨夜去車行報到...因為上次老闆聽到我車太吵,說我應該找一天留車下來檢查,忙道好的一周之後,終於有空送車了

因為要留整天,老闆借了我一台車,讓我騎回家,給車前叮囑我說
1.這台車發動不要催油門
2.不熱車它跑不動
3.它油快到底了 不能跑太遠
.....
.....
.....
好個與世無爭的機車

還是道謝.....我的第一站就是去加油站,加.....10塊錢的油(因為我想以前畢業旅行去綠島的時候,導遊叫大家全部加$10的油,就夠環島了)
一進站,工讀生美眉就問我加啥油
我答:92加10塊錢(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心虛)
美眉再問了一次:加什麼?
我再答:92,10塊錢
美眉走近我,再問一次:對不起 我聽不太清楚......
心中罵cow的我再答:92,(頓10sec),加10塊錢就好

像打針一樣地咻一下,油就加完了!!! 怎麼$10塊錢 那麼少油!!(終於可以理解她的疑問了....因為油價一桶都飆到67美元了,$10台幣的油恐怕只夠煎蛋吧!)

啊....時光變遷....

心中不住說服自己,沒有人認識我,沒有人認識我,以後她認不出我的......
(狂催極速只能到50公里的油門.....緩緩回家)

4 comments:

BG said...

這應該是把妹的新招,
課題是
"如何讓妹注意到你"

感謝GArY的示範

Unknown said...

你是衛爾康.

BG said...

衛爾康被大火燒掉了,
所以我不是衛爾康

Unknown said...

你就算被燒成灰燼 我還是認得出來的
不用擔心,My fri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