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25

初中是什麼?

我初中是台北市植物園旁邊的南門國中...
(對國中的印象只剩下,夏天午後有蟬鳴,夜晚有亂七八糟有的沒的昆蟲跟白蟻)



今天我一直在想我工作的初衷是什麼??
一件事讓我覺得很為難? 就是到底要怎麼做決定??

常常很難果決地做抉擇,
我要不要請學弟用他不熟的linux幫我架站
(可以讓他學到東西,但我要等到花謝了)
還是讓他快速的在windows上架好就好?
(整個team有新服務可用,且花不會謝)

超痛苦,這關我什麼事......
我只想每天準時下班呀.....我不喜歡做這啥勞子決定呀.....
對我來說 都好呀....




我工作的初衷是什麼??

4 comments:

BG said...

相信直覺, 就用你爽的方式就好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呵...
如果你只想準時上下班
就記住當兵時的守則:
"先求有再求好"就好了...

Anonymous said...

相信我們都會知道你的用心的...

Unknown said...

To:Lee就是Lee
我的直覺是-收工,走人!

To:Levis Lee
啊 很希望如此,不過總是覺得兩條路都有好處,然後就開始左右為難

To:Den
啊啊啊.....很好,今天你的開花說,很好....很好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