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05

Worms

lemmings
Lemmings(譯:百戰小旅鼠),居然又重出江糊了,平台居然還是PSP(啊啊啊啊...)
這個陪伴我國中生活的經典益智遊戲....真是越看越想再重溫舊夢呀....(居然是TEAM 17發行的咧)


事情是這樣的,在台南on-site忙歸忙,但還是非常的枯燥乏味,因為太無聊了,我就隨口問客戶MIS說,你有沒有玩過蟲蟲危機(經典對戰遊戲)
wwp
客戶MIS答道:沒有咧! 抓個畫面來看看啊...
結果...秉持著服務的精神,我不只抓圖,還抓demo遊戲下來展示...
...
...
就這樣大家突然陷入了蟲蟲危機的熱潮(啊...想到實驗室的過往對戰回憶)

但因demo game不給連線,變成眾人叫我去生正式版,問題是客戶那邊的網路很糟糕,還擋port,所以這個要求變得異常艱困(程式都寫不完了 到哪去生game!?!?)

所以又變成友情大考驗的遊戲

我一邊測程式一邊央求MSN的朋友幫我生game,問到手都軟了,還好BG出手幫我search,給了我幾個http的link(不是dead link就是成人Popup廣告,雖然又因此來回多傳了幾句髒話,但還是很感謝!),最後終於由好心的幸福人學長用P2P放著幫我,但....他抓完就沒空幫我傳檔了!!
所以怎麼辦!?!? 我又得找人幫我放到web才可以順利取檔呀,剛剛有空的人現在又全都沒空了,所以我又再繞一大圈找人,求他架web site給我抓檔....

最後,終於找到小g學弟,幫我架站放檔,事情終於圓滿落幕.....

好大的一圈,突然覺得氣力用盡...我好累...
一切都是為了玩這個讓眾人發噱發笑的game....
值得吧!?
(TEAM 17 這家公司真的是很了不起,做了這麼一套經典,儘管是2001年的作品,看到的人還是忍不住會想玩呀....)


番外篇:
同一個客戶聊到他交往多年的女友,會做家事會做早餐給他爸爸吃,聽到這一段我們都大嘆真是找到好女生了!!! 結果他回了一句,那是我爸在才會這樣,如果老爸不在的話,就是換我買早餐給她吃.....
...
...
...
我笑了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