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22

修車...

當我哭著把車騎到車行,老闆聽了症狀後,就照舊給了我-老樣子的菜色
又是同一台90c.c 那台愛好和平的車子...

騎走的第一件事,就是去加油
oil
因應本週原油一桶75美元,所以我不會再像上次一樣傻傻的加$10元的油

這次我加$30元


這之前,在我苦笑接受這車子之後,騎了50m不到就熄火了,真....不知道怎麼辦
只好在小攤子前熱車,熱了3min,老闆就走過來跟我搭訕

小心眼的老闆:先生 你車子可以不要停這裡嗎?
可憐的上進青年:好 不好意思

然後我就只好往前移動(用腳,因為車子發不動...-_-)
不過其實也多跨了3步左右就停了,同時也想試看看老闆到底有多小心眼...

再花了5min左右 車子好像熱了,我就騎走了,沒有發生流血事件

也快樂地帶著晚餐回家玩game.....

2 comments:

BG said...

這次GArY示範如何跟麵攤老闆搭訕

感謝GArY的教學

Unknown said...

你還在這邊鬼混,你的青青河邊草已經開演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