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14

Bob Ross is BACK

bobRoss
今天看到最讓我震撼的"舊聞"是關於Bob Ross的

連結

不知道幾年前(至少5年),偶然在電視看到Bob Ross教油畫(Joy of Painting),就被他深入淺出的教學手法給折服,每一集都有新的主題,從一張空白的畫布,一一畫上不同的油彩,鉅細靡遺的展示油畫的技巧,那一次起我才知道原來看別人作畫是這麼有趣的事!! 簡單有趣到自己都覺得很易上手!!

因此只要一看到他的節目,一定會忠實地看完

不過在某一集的跑馬燈突然出現,Bob Ross已因病過逝的消息,頓時驚訝的說不出話來.....(怎麼會這樣..)

過了許久早已淡忘他存在的今日,居然在電玩網站的新聞看到他的名字,讓我好奇心大起,沒想到 沒想到 AGFRAG Entertainment Group要在NDSRevolution及PC 推出以Bob Ross為名的Game!!!!!!!

Unbelievable!!!!!

雖然目前的消息,還沒有Release date及相關遊戲畫面,但..但....這一定要列到必玩清單裡的呀!!!!!
yeah! yeah!! yeah!!!
(除了耐心等待之外,還希望AGFRAG不要把這套game做爛了!!)

4 comments:

BG said...

你會畫畫嗎?

Unknown said...

你下次來 給我一支畫筆跟紙
...
然後我再補習完Boss Ross全系列的話,就可以了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以為他叫傑克耶,因為他的教法實在是太神奇了..每次看為這節目,我都會被激盪起澎湃的情緒,全身的每一個被現實壓力沉重抑扼著的畢卡索細胞都被喚醒,瞬間復甦活化...

Unknown said...

bree: Jack
Bob: Ross
bree: Jack
Bob: Ross~~~
(感覺這對白有點熟.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