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16

Where're My lungs

tired
......

周日上午是強迫自己運動而硬找公司同事打的籃球友誼賽,首先是天氣冷的要死,一路騎的我直發抖,到了球場人陸陸續續地到場,結果最重要最重要要帶球來的人居然以為在下雨,就在家裡爽了.....
還好另位同事有帶球來打,就這樣開始了久違的籃球運動大會

不一會兒第一場才打完,我就快死掉了
呼吸困難,我的肺不知道為啥開始鬧脾氣,不給吸我氧氣,直嚷著要休息的我,逼自己用力吸氣....什麼叫做痛徹心肺....我這時才了解到....

會不會太誇張了!?.....(對 會不會太誇張了!)

太久沒運動身體機能真的會退化的很嚴重呀....
(Mayday Mayday, I need CPR)

2 comments:

BG said...

像我已經先預訂好安寧病房了

Unknown said...

然後被砍單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