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23

ps2
雖然又動了念買了新玩具,但總覺得少了點味
我都不知道這樣的消費代表了什麼,減輕了我什麼?
(為何這家網拍找個女生抱著ps2來推銷?.....且價錢比我買的還貴....)

整個下午都在幻想有蟬鳴,窗邊吹著涼涼的微風,然後....嗯 我不知道要幹嘛
隨便拿一本看不懂的詩集蓋在頭上睡覺也好....
(體力+5,氣質+2)


好煩躁喔..............
天一黑這邊只剩下蟲鳴,是有點小吵,但比聽white noise來得讓人心安的多......

所有的mp3都聽膩了,我要回台北買cd,我要開發新樂團,我要..,我要......


不過講歸講,我還是把主角練到Lv7 幹掉了兩隻王......-_-||

3 comments:

BG said...

我知道少了什麼味
少了女人味(所以那老闆才找小妞來賣PS2)

Unknown said...

醍醐味

話說 你的青青河邊草又開演了

BG said...

那是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