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7/20

35x33

2080
繼20/80之後又來一本數字書(雖然我覺得這種刻意以數字命名的行為蠻弱智的..)



35x33
35歲前做的33件事

直接講書中的33件事好了
  • 第1件事 : 確立鮮明的個人風格

  • 其實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,只要好好觀察怎麼可能看不出其特色? 所以這個應該蠻容易達成的..再糟再糟也可以當電車男呀...
  • 第2件事 : 永遠心向陽光的生活態度

  • 這太難了,要是達成的話 大概我每天都會去簽賭吧...人生哪這麼美好?!
  • 第3件事 : 重新定義「中年」

  • 太哲學了....我覺得根本就是在佔篇幅...
  • 第4件事 : 得到「心靈復原力」

  • ya,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....
  • 第5件事 : 簡約生活

  • 扣掉吉他,電動,dvd,cd,模型,玩具的話 我應該有達成
  • 第6件事 : 懷抱一個偉大的夢想,緊抓現實的當下

  • 心中無大志~~好像是一種罪惡.....
  • 第7件事 : 養成每天讀取新聞的好習慣

  • 達成,最近發現最好看的新聞是 非凡新聞台,這才是我心目中最好的新聞台,不像其他台一窩蜂的報八卦新聞!
  • 第8件事 : 培養良好的睡眠習慣

  • 去關西營區沒有站哨的時候有達成過!
  • 第9件事 : 制定自己的keep fit計畫

  • 果然...到了這個年紀了....的確 完全沒有計畫....不過徐若瑄說她每天都做150下仰臥起坐,讓我很shock!
  • 第10件事: 擁有謙沖致和的態度

  • 心情好的時候會不小心達成..
  • 第11件事: 一定要擁有一次人生的大挫折

  • 來,無法達成的人,請踴躍加入敝公司的專案團隊.....只有今天 限量供應!
  • 第12件事: 豐富自身內涵

  • 每次修車都會去書店看書,不知道合不合格,其他都在無意義的Web Surfing~
  • 第13件事: 每週三次整理(反省)自身

  • 我覺得這一點真的蠻低級的,明明是日三省吾身,卻被妥協到周三省吾身,鄉親! 這哪裡是愛台灣!?
  • 第14件事: 定下人生的目標清單

  • 我每次都會更新我的ToBuy List
  • 第15件事: 對世界懷抱一個希望

  • 世界和平 PeAcE!
  • 第16件事: 產生令自己有價值的獨門創意

  • 獨門創意有沒有價值實在是太難定義了.....
  • 第17件事: 考幾張證照

  • 我有兩張駕照...
  • 第18件事: 至少進一次大公司

  • 我正掛著羊頭賣狗肉中....
  • 第19件事: 為事業而不是為工作奔波

  • career V.S. job 我覺得是心態的問題,job反正是career的一部份,所以也沒啥好分的,我應該算達成了
  • 第20件事: 搞定外語

  • 罵髒話的時候,我總是能輕鬆的與國際接軌!
  • 第21件事: 保持不間斷的學習律動

  • 越來越懶了....終生學習....好難唷....
  • 第22件事: 擁有屬於自己的金錢規劃

  • 快了 快了 就快開始做些基本規劃了!
  • 第23件事: 離群索居十天、一個月

  • 其實我還蠻膽小的,雖然也許可以像海邊的卡夫卡一樣,當個最強悍的15歲少年,不過最好是不要逼我這樣子做啦,這不達成 我無所謂....
  • 第24件事: 背著背包去走走

  • 我有參加過乙次La New慢走,聽說八月也有一趟,我應該會再去!
  • 第25件事: 培養一種自己獨享的趣味

  • 嘖嘖 太容易了吧!! 這個我小時候就達到了,還記得以前我的小被子 有個很特殊很舒服的毛紋,我總是會抱著它搓著搓,那種感覺很舒服呀~~~~(的確有點像Snoopy裡整天抱著毛毯的Linus)
  • 第26件事: 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節奏

  • 輕鬆達成! 每天我都用我的方式在過生活! 非常愜意!
  • 第27件事: 擁有一個自己的角落

  • 我還一次擁有4個角落咧....
  • 第28件事: 做一次義工

  • 改天啦.有機會的話啦......我實在是不喜歡做義工....
  • 第29件事: 見一個「夢中人」

  • 有達成過...
  • 第30件事: 只需和少數人保持和諧關係

  • 應該不難吧,只要心情好 說話都不會太衝~
  • 第31件事: 真的可以說不

  • 好難喔......說 真的很難!! 不過我倒是常說不知道...
  • 第32件事: 對父母許諾必不可少

  • 改天啦.有機會的話啦......我實在是不喜歡許諾
  • 第33件事: 結交幾個知己

  • 努力中.......

    2 comments:

    BG said...

    不錯不錯, 你居然看起這種書來, 真是讓我大便吃一斤

    Unknown said...

    開玩笑!!我看過的書,比你吃過的大便還多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