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7/08

興奮之情溢於言表

其實難得撐到搬入新家,牽好網路,應該來點什麼心得報告之類的....
(基本上除了擺設繼續讓我頭痛之外,一切都好到沒話說)

但是還是很懶得開始盤古開天地,因為搬家真的好累喔,我想新一季的毆勒逼牙x廣告,應該會開始推薦搬家給缺乏運動的上班族....


溫刀


上圖一是我的新家擺設,基本上本來是這樣(下圖二)...

P1010010


搬完那天根本不想走進新家,一看到這堆東西,就整個人攤掉.....不過那時候想到國小教的溪邊小魚,為了逃離極權獨裁的蔣公而不畏艱難努力地逆流狂奔,所以受到感召的我還是咬著牙開始收拾細軟...(根本就是粗硬),反正整理的很累滿身汗,for no reason我想到路上常見的噴漆廣告,[你需要粗工嗎?],啊.....粗工真是太偉大了.....反正現在想起來還是很辛苦

不過從舊家搬完最後一根稻草(fed,francis大方贈送的電冰箱)之後,我只是很快的把新家門關起來,忍住不看房間裡的慘況,因為實在是太慘無人道了,亂的很可怕...所以我搬完稻草後...不是 是冰箱後,就叫kala學長一起去嘉義吃好料的,因為自從跟kala去過他的家鄉-嘉義市,吃了沙鍋魚頭,炭烤鱔魚麵,楊桃冰之後,去嘉義吃東西,就變成我生活中一個很重要的心靈之旅了.....
(太懶了,請大家直接看money的註記)

so 現在呢....讓我好好的放假休息吧....

要命,現在來補一下誌謝名單:
  • Francis:嚴肅的外表下有顆熾熱助人的心,感謝第一天晚上開車還幫忙搬重物的前房東同學,當晚我用一瓶啤酒打發他,然後成功的讓他起酒疹..-_-

  • Amy:以米國的標準來說,大概是賣了數百盒小餅乾的girl scout! 超熱心,10分感謝她的好意及無敵好用萬用大袋子們,then我把她最好的那個紅袋子割破了....-_-

  • Kala:兩肋插刀的kala學長,大熱天開著他的好車,幫我載東西搬家,大感激,接著我用電冰箱劃了他的前座皮墊兩道......-_-

  • 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