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7/26

SHIFT + 12345

soul
大概是因為睡太少了,我一整天都在害喜......



一直想吐就算了,頭還偶爾給我痛個幾下,真是很難過,害喜現象真的蠻圈叉的,整天工作情緒無法穩定下來,程式寫沒多久,就很沒力的試圖找其它東西來中和一下(BTW,我家住在台北中和唷!),然後中午又很趕場的跑去拿掛號信,根本沒有時間休息呀,覺得靈魂被吸走了一樣,在公司電腦前行屍走肉了一天,偏偏今天的空調又沒怎麼開的樣子,搞的我不知道是熱而流汗,還是害喜到冒冷汗
anyway 總之到了下班時,我很沒種的放棄趕程式,直接撒手回家休息,吃飽飯沒多久,就受不了倒下休息,然後....算了懶得打了, 反正要命的在12點的剛剛醒來了,shit 怎麼辦怎麼辦!!!! 好恐慌呀......

and....附圖是莫名其妙查靈魂,跑出來的圖,雖然很莫名其妙,但是...沒想到這女生還蠻漂亮的....嗯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