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7/30

敘舊日

P1010002
幾百萬年沒去國際街買玉梅的雞腿飯了....



因為習慣去東海那邊的機車行修車,所以等到Friday Night下班時,就跑去換機油,順便買買很久沒吃的東海美食,我是想說換機油應該是很快的事,因此就先繞到國際街買東西吃,騎一騎就想起玉梅的雞腿飯,接著就興奮的騎過去買,一進去老闆就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!! 哇 老闆還記得我咧,感覺蠻溫馨的,於是老闆在炸雞腿的時候就跟我聊,我什麼時候畢業啦,當兵沒啦,國防役是怎樣啦,blah blah blah~~~ 總之有點他鄉遇故知的喜悅,買好便當跟老板道別後,就去東別修車,換機油真的是一件很簡單的事,在換的過程就看到機車行裡居然有個小朋友,超小的大概1歲上下吧,後來才知道是老闆的女兒,天呀 太久沒修車到女兒都蹦出來了,真是令我訝異萬分,機油快換好之後我居然多嘴說了一件事...
就是我的油表會亂跳,然後老闆就親自跳下來幫我看,看沒多久就直接幫我換掉測油器,可是接著卻一堆人上門來換機油,修車的,老闆跟老闆娘此時忙得不可開交,我也只能露著微笑等他們忙完,就這樣等了一會兒,老闆快弄好之後,就開始跟我聊天,所以這是我今天第三次開始說明國防役....-_-|

然後老闆話匣子打開了,開始跟我聊他當兵的事情,有夠特殊有趣的經歷,一方面我很好奇他發生的事,開始亂問亂入,另一方面我又很餓又很擔心車廂裡雞腿飯放太久,就這樣我天人交戰的在跟熱情的老闆聊天,真是覺得又好笑又好餓(啊?) 結果本次換機油從10min,變成1hr.....呼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