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7/23

好事多磨

postoffice
台灣郵局業務人員是很辛苦的~~



我在N天前申請了一張信用卡,左等右等都不見蹤跡,當然影響的因素很多啦,包括搬新家啦,海棠吹風颱啦,風水差啦,被詛咒命不好啦 等等...,總之拖到我都不知道該插幾隻香來拜比較好,因此公司的jason便很熱心的叫我主動打電話問發卡公司~~ 問了之後才發現這個發卡公司14號就寄出了,Call Center小姐叫我去家最近的郵局去詢問...無奈之餘只好去一趟郵局了

周六玩得很瘋,總之是靠著意志力起床,跟熊貓眼抗衡擠在11:30趕去郵局找信用卡...一到了黎明路這家最近的郵局之後,就被人氣旺盛的排隊人龍嚇到,搞得很像在台北買甜甜圈

18-05-05_212718-05-05_2128


しかし 可是可是...人家甜甜圈還有規定一人只能買10坨,在我們偉大的郵局卻沒有這樣沒人性的限制,所以我就瀏覽了兩路人龍,發現不少人拿了一大箱信件要寄送,看到這一幕真的很讓人沮喪,我只是想拿一張小卡片的小老百姓呀!!!!! Alas! 地球還是無情地繼續運轉,我還是得排最後一個去領那個早該跟我相聚的卡片,就這樣我等了10min左右,人龍往前移了一格,突然窗口旁有個行員喊了一聲要領郵件可以過來領,一聽之下真的覺得很Lucky,就趕緊湊了過去,就跟小姐說明狀況(blah blah blah~~~)然後小姐喀拉喀拉的輸入我的掛號號碼,就說 我們沒有這個包裹喔!!

我們沒有這個包裹喔!!
我們沒有這個包裹喔!!
我們沒有這個包裹喔!!
orz


難道離我家更近的郵局不是這一間嗎? 天呀,我愣了一下,一直在想到底更近的郵局在哪裡...回神之後才湊上窗口直接問小姐哪裡走!? 然後講了半天她說我可能要去3樓信件配送股去詢問,3樓(因為那邊沒有看到任何樓梯)....我還很狐疑的再問她一遍在三樓? 她才補充說要從外面停車場旁邊進去....真是太酷了!! 忙道謝完就開始我的尋卡探險之旅...
一到停車場除了郵局用車之外根本沒看到人,所以我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,既緊張又擔心怕走錯地方,可是沒辦法,只能盲人摸象的亂按電鈴找入口(超悲慘..我只是要找我的信用卡...搞得這樣複雜!!) 在按遍了老舊的門鈴後我轉向另一個門鈴,才一按門就自己開了,結果還是沒看到人,要不是正好是日正中午,我大概會被嚇死,然後往裡頭轉了轉,才看到一個員工,問他三樓配送股哪裡走之後,居然就跳出另一個人,迅速有禮的將我"帶出場"引入正途搭電梯,對 我被趕出來了....(等電梯時就聽到他在斥責另一個人說怎麼可以輕易的放人進來....-_- )
然後到了三樓還是沒有人,但是看到一堆郵件櫃,跟圖書館一樣的感覺,根本就是到了郵局的內部核心,可是還是沒人理我......cow 我就這樣一個人逛大街的試圖找出一個生物,終於終於 看到一個綠衣男子,就是郵差先生啦~~ 我就只好再說一次我的狀況(blah blah blah X 2~~~) 然後他查了電腦之後就無法理解的跟我說,電腦有紀錄但是紙本文件卻沒有,接著還問我的地址,要命 我新家的地址我根本沒背起來,所以就順道玩起了比手劃腳湊地址,真是可怕.....在一連串混亂的猜猜我住哪的對話之後,終於放棄了,郵差大叔就叫我留電話,他幫我查到後再連絡我,然後補了一句 我們最近來了一個新人,所以可能不知道送到哪了!
....
....
....
好吧 回到家後沒多久,大叔就打給我說[阿亮的尋人任務]結果是如何....
因為新人不熟的關係,我的信件被送到澄清醫院後面的郵局去了..........所以大叔就跟我再三道歉叫我周一再去贖我的信用卡......啊啊啊啊啊啊

好吧 好事真的多磨....I'll take it!!! 星期六的早晨....很混亂...唉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