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7/31

電車男

trainman1
今天看電車男第一話...(看到這一幕我笑了...)



還在復古流行ASCII式的網路文字,大概也只剩我們幾個怪喀亞洲國家了(台灣,大陸,日本..)

中野獨人著的電車男,從日本紅到台灣,看到那些熟悉的網路文字感覺還蠻有趣的,而另一方面劇情鋪成實在是太Cinderela了,所以造成大批毒男的嚮往與認同(畢竟大家都是人父母生的呀...hahaha),不過不聊劇情(想知道劇情的去看小說),本篇只想比比電影版跟日劇版的主角

trainman2
日劇版
trainman3trainman4

伊東美咲實在是太美了,這種常在化粧品廣告出現的美女,要配伊藤淳史真的太太太不可能了,不過日劇嘛~~~

trainman5
電影版
trainman6trainman7

反觀電影版女角中谷美紀不會天仙的太誇張,但男主角卻挑了目前火紅的山田孝之,這是故意跟日劇版嗆聲嗎(兩版本都是同一電視台出資啦)

有時真的搞不懂選角的條件,但說實在反正電影,日劇都是在畫虎爛,那我寧願挑超超俊男美女,讓伊東美咲跟山田孝之配對...

結尾我要提的是...日劇版的男角--伊藤淳史 好像bluegxy喔!!! 說不像的請留言!!!!

P.S.反正我有權利刪留言....咳咳

1 comments:

BG said...

更營養, 我說不像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