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7/10

作伙來尬車

gt4-views-2
尬車到底可以尬到多瘋........



放假的前兩天跑去幸福人學長家作客,我已經覺得我家非常遊樂場了,結果沒想到他家只多了一個PS2,就讓人玩翻天,一堆ps2 Game,再加PC game,再加第4台,再加網路,真是異常的糜爛!....第一天晚上我們玩格鬥遊戲,玩得我手指痠痛,圈圈叉叉我明明是要來休息玩耍的...@#$%.... 第二天接著換賽車遊戲GT4,從早玩到晚,怎麼會有這麼好玩的game呀!! 不過我發現玩電動有很多好處,不但動腦還可訓練反應力,要是不巧卡關的話,髒話技能也會提升不少...真是一舉數得......嗯..咳....

在叨擾幸福人兩天有三件事一定要講...
1.睡到冷醒,七月仲夏居然被24hr不關冷氣的幸福人打敗,他的房間睡覺一定要蓋被!
2.玩賽車遊戲GT4卡關,同一賽道玩了4hr,才痛苦的過關(還我4hr的青春呀!!!!!!)
3.書櫃有用論:一定要去買個大書櫃,這樣子就可以多很多空間放書,放模型,放玩具


P.S. 這兩天真的是玩到翻,哪天中樂透應該去買一台ps2來玩耍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