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7/11

狗改吃屎天誅地滅


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重覆性行為....



最近香皂快用完,準備去賣場補貨,卻發現沒有我要的Lux香皂了,TESCO沒有 愛買也沒有! 根本就是世界末日(你知道每天都會做的事,突然被迫不能做的那種彆扭,就好像被放在室內曬不到陽光的盆栽....很痛苦呀!) 基本上我最喜歡的是橘色Lux,但自從東海那間已收店的盤頂不再賣橘色Lux而改賣藍色Lux之後,我就退而求其藍....沒想到那個已經習慣藍色Lux香味,居然居然再也聞不到了......

不過我實在是太會拖了,這篇人面桃花抱怨文,已經expired了.....

因為我才在假日中的MSN匿稱抱怨買不到香皂,隔天一上班善心的girl scout---Amy就拿了兩塊藍色Lux香皂給我,真是喜不自勝!!!!! 下巴都掉到地上了!!! 她怎麼會知道我要的這種Lux香皂!!!!! 真是太開心了,然後J同事,T學長也跟我說哪裡有賣Lux香皂!! 真是太感謝啦,啊啊啊啊~~~~


不過這期間已經忍不住跑去買了新的Lux精油香皂(薰衣草口味)......心得是..........
一定要束之高閣的.....(真是有夠臭)

2 comments:

BG said...

古諺有云:久聞不覺其臭
這才是習慣成自然的最高境界, 共勉之

Unknown said...

良人者,所仰望而終生,今若此!

香皂是不容妥協的!!